奥斯卡庆祝晚宴可自由入座 促进来宾互相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6:58 新民晚报

  今年的奥斯卡庆祝晚宴与往年相比,会有什么不同呢?以往,参加晚宴的宾客们都有事先由委员会通盘计划排定的座位,由侍者一道一道地上菜。而今年则将采取自由取菜,自由入座的形式,使来宾有机会互相交流。宴会厅将设有摆放许多不同种类菜肴的大菜桌,供来宾自由选择。侍者将手持托盘,在宾客中穿梭不停地传送用龙虾、鱼子和各种鱼、肉、蘑菇制成的冷菜、热点。

  主办人谢罗女士说:当晚预计有1500个宾客来参加晚宴。厨房已经备好500瓶香槟,2000瓶红酒、白酒,300磅熏鲑鱼,100磅牛柳,600只龙虾,250只鸡,150磅金枪魚,15条鲱鱼等,宾客将大快朵颐。卢燕(发自好莱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