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届奥斯卡明日揭晓 巩俐与斯特里普“斗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5: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明日,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的诸多奖项将全部揭晓,“最佳服装设计奖”的最大热门候选是武侠巨制《黄金甲》与幽默时装片《时尚女魔头》,古装VS现代装、性感VS名牌,这使得中国的资深影星巩俐和美国的老牌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站在了一个T台上,两个“老女人”的比靓,到底谁会赢?一场关于美丽和服饰的大PK正在激烈上演。

  第一回合:比设计

  梅丽尔:我们的服装都是出自世界著名设计师之手,款式自不必说,设计都是从突出人体美、人物气质与时尚元素等方面入手哦。

  巩俐:崇拜名牌太没品位了,我们的造型可是独有的设计,剧组服装设计师奚仲文参考了唐朝的壁画和图片造型,古为今用更高明。

  第二回合:比

性感

  梅丽尔:真正的性感可不是简单的“袒胸露乳”,太低级了,对成熟女人来说,我们追求的是气质上的性感。

  巩俐:男人喜欢的性感没那么复杂和深奥,“袒胸露乳”是人体美,谁让你想得那么邪恶?

  第三回合:比气质

  梅丽尔:我是走在潮流最尖端的时尚杂志女主编,墨镜、皮质手套、皮草披肩等服饰呈现出的高不可攀、精明而又光彩耀人,这才是气质。

  巩俐:谁说珠光宝气是俗气?皇室独有的至尊无上气质如何在服饰上展现?也只有尊贵的金色才能胜任,批评我穿得华贵的人都没品位。记者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