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评委普遍看好《黄金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2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第79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好莱坞娱乐媒体和影评人普遍看好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的中国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

  由中国香港设计师奚仲文担任服装设计的《黄金甲》上周末获得好莱坞服装设计师公会的年度最佳服装设计奖。该片同时获得了好莱坞美术指导公会颁发的历史类影片美工奖。由于这两个专业协会的成员多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正式会员,拥有奥斯卡奖投票资格,因此《黄金甲》获得奥斯卡奖的机会大大增加。

  一位好莱坞影评人说,《黄金甲》带给观众的视觉享受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该片的服装。片中男女主角周润发巩俐所穿服装是40多位服装制作师耗时两个月才完成的,该片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应是理所当然。

  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的影片还有《时尚女魔头》《追梦女郎》《绝代艳后》《女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