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两度封烂片影后 金酸莓按日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日(2月24日)《金草莓烂片颁奖礼》按传统在奥斯卡前夕举行,莎朗-斯通《本能2》获7项提名,大热夺得“最差电影”、“最差女主角”、“最差剧本”及“最差续集/前传”共4项大奖成“大赢家”,这是莎朗自1995年《激情交叉点》后再度封烂片影后!

  该奖创办人约翰-威尔森赞莎朗女人四十仍有“脱”的理由,但表示她应相信其本能不要接拍续集,而莎朗当然缺席颁奖礼,却担任同日举行的《独立精神颁奖礼》的嘉宾。

  至于《金草莓》常客韦恩斯兄弟的喜剧《我的儿子是大佬》夺得“最差男主角”、“银幕拍档”及“最差重拍电影”;《鬼眼》导演奈特-沙马兰凭《祸水》得到“最差导演”及“最差男配角”;“最差女配角”得主则是卡门-伊莱克特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