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礼仪小姐精挑细选 明星不戴“血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6:31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美眉工作最酷

  每届奥斯卡颁奖台边都有几名美眉帮助拿小金人和护送嘉宾,她们由转播导演从多家模特公司精选脱颖而出。去年奥斯卡美眉玛莉莎借此良机获得电影和电视演出机会,而另一位奥斯卡美眉亚裔丹尼尔小姐,挽着男影星泰伦斯·霍华的手臂走秀后说:“这是我做过最酷的工作!”

  《血钻》令明星反对戴钻石

  电影《血钻》获得今年奥斯卡奖提名后,一些具有丰富联想力的女明星,悄然向珠宝赞助商提出反对戴钻石。多家珠宝赞助商

脑筋急转弯,一边紧急设计各种宝石的贵重首饰推介给明星,一边暗地里赞叹,还是钻石堪称首饰之冠,一双镶钻女鞋可是价值数千万美元,走起红地毯来其光彩更是无与伦比。

  得奖名单两人先知道

  美国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已连续七十三年为奥斯卡计算选票,今届还是两位会计师在超总统级的保密保安下不负众望点算完五千八百三十张选票。颁奖前一天,他俩把打上各项获奖人名字的卡片装入密件信封,一式两份,防备有一份出现遗失。颁奖当天,他俩在严密警卫护送下各带一份,分别前往柯达剧场。颁奖进行时,他俩在后台守护着密件信封,一份一份随奖项递出。最后一份交出后,被解放的幸福可想而知。

  记者贾国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