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大片国内公映 《时尚女魔头》南京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9:46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慧)从今天起,由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电影《时尚女魔头》将在中国影院登陆,这也是奥斯卡热门影片首次以“跑步”速度闯进中国影院。虽然在本届奥斯卡中没有获奖,但并不影响它的受欢迎程度,对于女观众来说,实在是一堂生动的时尚教育课。

  在影片中,一头银发、时髦至极的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女魔头”,作为时尚界的权威,她对所有员工都特别严厉,当她的助理则更是吃尽苦头。影片以喜剧的方式提醒了现代都市白领,“干自己喜欢的工作。除了工作,还有生活”。《时尚女魔头》让时尚圈人士和年轻白领女性产生强烈共鸣,被奉为“办公室生存宝典”。

  其他大片推荐

  奥斯卡的大部分影片都不会在国内公映,但很多碟片早在奥斯卡之前就已经上市,下面就为读者推荐几部比较受欢迎的大片。

  《无间道风云》不是重拍、不是跟风、更不是模仿,而是深深打上马丁·斯科塞斯个人烙印的作品。如果将其比作一块画布,那一定是用爱尔兰、意大利和亚洲的焰火调色画成的。

  《女王》女王,她是女王,不是小红帽的外祖母。但她也是个老太太,她像普通奶奶一样揣摩孙子的感受。她也好可怜,她刚要吃早饭就得去接电话,刚要喝荼就得去接电话。她是一个有感情的女王,一个有感情的政治家。

  《阳光小美女》“每年都有一部这样的电影,或许我们都在期待一部这样的电影。”———这是一位影迷看过之后,脱口而出的一句话。

  《窃听风暴》献给那个人人自危的年代,献给那个时代的所有人。或写人或叙事,影片都带着对历史的重新审视和反思。无论是残酷的二战,还是荒谬的冷战时期,在批判和否定之余,更多了一层人性化的考量。

  《通天塔》十二个人、三个国家、四种不同的命运、一次偶然的事件,皆源于那一声无意的枪响……这是一个在绝望世界里挣扎的故事,并将孩子视为未来的希望,光明世界必将由他们建成,通天之塔亦必将由他们建成。史遥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