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灵骑士》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凯奇自称恶灵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42 中国新闻网

  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恶灵骑士》上周末蝉联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据25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字,这部根据奇迹漫画出版社的同名畅销漫画改编的电影周末3日票房收入约1970万美元。该片讲述了特技摩托车手布拉泽(尼古拉斯·凯奇)为拯救身患绝症的父亲,把灵魂卖给了魔鬼,每到夜晚,他的脸就会变成燃烧的骷髅头,骑着摩托车行侠仗义的故事。

  年逾40的尼古拉斯·凯奇原本就是个资深的业余

摩托车手,并从开始就很关注这部与摩托车文化息息相关的
漫画
。谈起其中刺激惊险的情节如数家珍。不但他自己,连他的儿子现在也是“恶灵骑士”的小粉丝。与超人、蜘蛛侠相比,略显恐怖丑陋的“恶灵骑士”就是真正的另类了。据了解,技术人员搜集了大量燃烧状态各异的火的素材并拼接到需要的画面上使之看起来和真火无异。另外,由于没有肌肉和皮肤来控制表情,火也成了表现情绪的主要媒介。(冯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