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届奥斯卡最具国际性 墨西哥籍电影人成就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37 大河报

  据新华社电在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颁奖典礼主持人、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表示,本届奥斯卡奖是有史以来最具国际性的一届。

  德杰尼勒斯说:“本届奥斯卡是有史以来最具国际性的一届,这意义非凡。”

  德杰尼勒斯特别指出,墨西哥籍电影艺人成就突出,今年获得的提名为有史以来最多。德杰尼勒斯还调侃说:“(今年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甚至也有几位美国人。”

  第79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显示出国际影坛的高度融合。在获得提名的10位“最佳男、女主角”和10位“最佳男、女配角”当中,各有7位不是美国人。在所有20人中,有5个黑人、2个西班牙裔人和1个亚洲人。在获得“最佳导演”奖提名的导演当中,只有马丁·斯科塞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美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