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颁奖礼上明星另有收获 免费礼物令人艳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2:15 新民晚报

  奥斯卡颁奖典礼是超级美女帅哥的大集会,与会嘉宾不仅可以得到烟熏三文鱼、香槟酒等美味佳肴,还可以得到不少令人艳羡的精美礼物。

  今年每个获提名的女星都可获得一个默金牌皮质信封。信封用来放上台致词时的讲稿。皮信封的设计者劳伦·默金说,以往女星们光注意漂亮的晚礼服、名贵的首饰,而上台时往往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这个皮信封可以让她们的上台表现更加完美。这些皮信封上写着一句短语,分别可能是“注意你的防水睫毛膏”“总是表现你很惊讶”“不要忘记感谢你的丈夫”。

  提名者和嘉宾还可以得到一个价值700美元的手提箱,用来放置小金人。这个手提箱里还有附赠的护发产品。参加典礼者人人还可得到一个摩托罗拉Z3手机。

  

钻石信息中心给今年的奥斯卡获提名者提供了项链坠件。有两种款式可选,一种是金质的,价值1200美元,另一种是镶银边的,价值450美元。而这个活动的收益用来支持一个慈善项目,援助南非因父母死于
艾滋病
的孤儿。

  女星们可以得到一个黑色的克里斯汀·迪奥牌的化妆包,里面附赠一份

护肤霜和一个迪奥牌唇彩,整个化妆包价值1500美元。迷恋香奈尔的嘉宾,如布兰切特,可以得到一条香奈尔牌毛巾和一袋产品,如丝滑腮红和眼部修复产品。

  提名者还可以得到一袋护发产品,可以根据他们的发型选择品种,适用鬈发的、波浪的、直发的,一应俱全,价值240美元。男星们还可以额外得到一个价值100美元的剃须套装。

  嘉宾们还可以得到超级舒服的运动上装一件,每个人还能得到一件特制的红色T恤。 驻美记者沈月明(本报洛杉矶2月25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