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79届奥斯卡落幕 获奖影片各自赚了多少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7日报道,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落下帷幕,现在人们关心的是,获得各个奖项的影片的在美国国内取得了怎样的票房成绩。

  《无间道风云》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发行,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奖在内的4项奥斯卡大奖,影片去年10月份发行,国内票房销售额达到1亿3140万美元。

  《潘神的迷宫》由影屋电影公司发行,获得包括最佳艺术指导奖在内的3项奥斯卡大奖,影片于去年12月发行,国内票房销售额达到3004万美元。

  《追梦女孩》由派拉蒙影片公司发行,获得包括最佳女配角在内的2项奥斯卡大奖,影片于去年12月发行,国内票房销售额达到1亿1万美元。

  《阳光小美女》由福克斯探照灯影业公司发行,获得包括最佳男配角在内的2项奥斯卡大奖,影片在去年7月发行,国内票房销售额达到5970万美元。

  《难以忽视的真相》由派拉蒙优势公司发行,获得包括最佳纪实片在内的2项奥斯卡大奖,影片在去年5月发行,到去年7月31日,国内票房就达到了2010万美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