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正式进军美电视圈 担纲真人秀主持炫口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9:41 新浪娱乐

  辣妹维多利亚和老公贝克汉姆这对英伦头号明星夫妻虽然近年来在绿茵场和娱乐圈里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但毕竟岁月不饶人,随着辣妹退出歌坛,小贝离开英格兰国家队,英国的媒体和粉丝们似乎也对他们产生了审美疲劳,辣妹小贝当然很清楚自己面临的现状,在自己的家乡得不到宠爱之后,小贝辣妹已经十分明智地决定转战美国市场。在美国,辣妹现在的人气还真高,一方面因为她设计的品牌牛仔裤已经在美国上市而且反响不错,另一方面就是因为她和好莱坞大帅哥汤姆-克鲁斯及汤哥的新婚妻子凯蒂-霍尔姆斯现在走得相当近,这都成了辣妹进军美国演艺圈的敲门砖。

  日前辣妹正式与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签约,将成为该电视台一档

真人秀节目的嘉宾主持人,这一合同价值1000万美元。消息传来时,辣妹刚刚着一袭白色长裙参加了好友埃尔顿-约翰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后续派对,面对记者们手中频频闪动的相机,辣妹不时地改变表情和姿式,看上去十分春风得意。

  这次帮助辣妹牵手NBC的是前“辣妹”乐队的纪经人西蒙-福勒,他说:“美国人很喜欢辣妹,希望她成为电视银屏上的红人,NBC最终捷足先登,他们认为辣妹天生具有的幽默感很棒,担纲主持正好可以让大家领略到她的口才。她是一个很有趣的女性,这次与NBC联姻也将帮助辣妹的演艺事业走上国际化。”

  有意思的是,小贝本人也将参与其中一档节目的录制,这次辣妹小贝可谓妇唱夫随,而且辣妹显然也是借机给小贝今年夏天登陆美利坚铺路。为了提高节目的收视率,辣妹表示她将请克鲁斯和另一位好友詹妮弗-洛佩兹帮忙做宣传。据称,辣妹这一节目的主调将是搞笑,看来全民娱乐化的趋势在美国也是日益盛行了。(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