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普拉达的女王》内地上映 首映式变时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红色高跟鞋的标志、头戴红色“魔鬼”头饰的酒会侍者,昨晚,奥斯卡提名热门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在东方广场举行了盛大首映式,身着春夏时装的模特穿梭在来宾身边,使人恍若置身影片中所描写的时尚秀场。

  《穿普拉达的女王》昨天开始在国内全面上映,成为统领3月中上旬档期的惟一分账大片。昨晚的首映式上,头戴红色“魔鬼”头饰的酒会侍者,为活动增添了时尚和魅惑的气氛,也与影片“女魔头”的原片名不谋而合。值得一提的是被誉为“时尚女魔头”的各大时尚杂志女主编也被请到活动现场,畅谈引领时尚前沿的类似于影片中米兰达身份的一群精英们的生活、工作态度。

  《穿普拉达的女王》讲述了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大学刚毕业的灰姑娘进入了人人梦寐以求的时尚界标杆杂志社的故事。该片在北美电影市场以35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博得了1.2亿美元的票房,全球的票房收益更是高达3亿多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