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间道风云》问鼎奥斯卡4项大奖却无缘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8:23 沈阳今报

  《无间道风云》虽然问鼎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等4项大奖,但该片引进中国内地影市的希望已基本破灭。

  该片内地永久影片发行权的寰亚电影公司曾将删改版再次送审中影进出口公司,但至今该院线并未收到进入内地影市的消息。部分业内人士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间道风云》除有大量暴力镜头和粗口外,部分内容涉及敏感话题,即便能够引进,挨“剪刀”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据悉,阻碍该片进入中国内地影市的,是片中有一幕涉及中国人欲购买黑市军事设备的戏份,但美国片方拒绝更改戏中这幕情节。

  此外,奥斯卡另一热门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今天将率先登上中国内地影市。至于此前最佳影片的大热门《通天塔》,则已通过电影局审查,确定将于3月16日公映。除此之外,可能引进的奥斯卡影片还有《女王》,计划送审的则有《阳光小美女》,而《追梦女孩》则已送审失败。据《劳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