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帝惠特克片约多多 携手凯特-贝金赛尔演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8:50 上海青年报

  凭借《最后的苏格兰王》成功登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宝座的福瑞斯特·惠特克,接下来可谓片约多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一部《迁徙的精灵》。该片叙述了一群人,因为一次意外的枪击案而走到一起认识彼此。从情节上来看,有点类似去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撞车》

  该片中福瑞斯特·惠特克将扮演男主角。女主角则由曾经主演《珍珠港》等影片的好莱坞女明星凯特·贝金赛尔担任。另外,曾经和汤姆·克鲁斯等合作过,出演《世界大战》等影片的小童星达柯塔·范宁以及《记忆碎片》中的男主角盖·皮尔斯也将在该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海伦·米伦经历“世界大战”

  要说今年电影届最大的收获,那非61岁的英国老牌艺人海伦·米伦莫属了,她在电影《女王》中的卓越表现,令她斩获了今年几乎所有电影节的重要奖项,可谓是走上了一个新的艺术巅峰。而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她也将在未来一两年内片约不断。接下来她将会出演英国影片《天使制造者》。

  这部《天使制造者》讲述的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一个偏僻的英国小乡村中所发生的一切。由于男人们都上了战场,留下的只有女人掌管家中的一切,她们在家中的地位无形中也一下子提高了。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影片用一种小品式的风格,讲述了上世纪初英国乡村妇女的优美画卷。海伦·米伦将出演影片中的第一女主角。曾经出演过《地狱男孩》等影片的约翰·赫特等也将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