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暴突击者》将登陆内地银幕 恐遭“剪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8:50 上海青年报

  记者昨日获悉,2006年英国最卖座的影片之一《风暴突击者》即将登陆内地银幕,影片现已由中影公司引进送交电影局审查。但记者昨日从发行方处了解到,由于《风暴突击者》是一部反恐间谍片,难免涉及血腥暴力场面,部分情节可能会对青少年造成误导,因此片方担心影片会审查受阻。

  《风暴突击者》是英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影片之一,影片描绘了英国美少年亚历克斯·赖德(亚历克斯·佩蒂弗饰)从一个贪玩的少年变成一个勇敢特工的传奇人生。由于影片不少情节着墨于男主角特工生涯的腥风血雨,投资方在特技、场景上的不惜血本换来紧张刺激的眼球效果,因此血腥暴力的场面很可能会在审查过程中遭遇“剪刀手”。

  据悉,影片内地发行方本想赶在007之前全球同步上映,但因为种种原因,内地的引进推迟了一些时间。如果能顺利通过审查,影片将于4月上映。发行方表示,毕竟影片里的血腥暴力因素是和剧情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因此他们对影片过审很有信心。

  (记者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