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普拉达的女王》内地公映 首日票房不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虽然《穿普拉达的女王》输给了《女王》,但它紧贴奥斯卡的步伐,昨天就趁热在内地公映。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影片票房并没有想象中火爆,奥斯卡效应还没有显现。

  永华影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奥斯卡的缘故,影院用了不少厅来放映这部《穿普拉达的女王》,重视程度和前阵子热闹的《博物馆奇妙夜》《门徒》不相上下。这部讲述白领职场遭遇的影片,因为有众多时尚元素,让很多都市白领将其奉为办公室生存手册。57岁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在影片中仍有上佳的表现,也成为吸引影迷走进电影院的法宝。但是截至记者截稿前,票房情况并不尽如人意,还不如已经上映多日的《门徒》、《博物馆奇妙夜》。其他影院也出现这种状况,对此永华影城的李小姐表示,“虽然有奥斯卡的热潮,但是这部影片宣传太少,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上映,奥斯卡的效应也没有发挥出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