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天塔》3月上映 《无间道风云》无缘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奥斯卡大奖出炉后,对中国观众而言,最关心的当然是哪些奥斯卡影片能够在中国内地的大银幕上放映。昨日,记者了解到,除提名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已经上映外,今年奥斯卡上最郁闷的影片《通天塔》也确定3月16日在国内上映,但风光无限的《无间道风云》则因题材以及影片风格问题铁定没戏。昨日,记者还获悉,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大热影片《女王》,目前已被国内一家公司买下国内版权,且即将送审。不过,能否顺利通过审查上映,还是未知数。此外,记者还从奥斯卡热门影片《阳光小美女》《末代独裁》和《丑闻日记》的投资方福克斯公司获悉,《阳光小美女》送审可能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主要要看国内能否排出有利的档期。但据了解,目前最适合该影片上映的暑期档已经排满。(记者 罗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