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恐大片《风暴突击者》过度暴力挑战电检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1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何娅)2006年英国最卖座的影片之一《风暴突击者》即将登陆中国,据悉影片现已由中影公司引进送交电影局审查。因为《风暴突击者》是一部反恐间谍片,不免涉及到血腥暴力场面以及恐怖主义的敏感问题,可能会在审查时遭遇“剪刀手”。

  《风暴突击者》改编自英国流行间谍小说《亚历克斯·赖德》系列,该系列小说已经被译成了28种语言,在全球卖出了上千万本,成为继《哈利·波特》之后又一部获得英国最负盛名的“红房子”图书奖的系列小说。

  电影《风暴突击者》描绘了英国美少年亚历克斯·赖德(亚历克斯·佩蒂弗饰)从一个贪玩的少年变成一个勇敢特工的传奇人生。他为了替被恐怖分子杀死的叔叔(伊万·迈克格雷格)报仇,加入了英国军情六处(也是007所在的部门)。在特工生涯的血雨腥风里他得以锤炼,为了拯救陷入恐怖阴云的英伦,他孤身闯入虎穴,终于用自己的聪明、果敢拯救了危难之中的国家。

  《风暴突击者》是英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影片之一。此外,片方还请来了香港著名武打巨星甄子丹(blog)担任武术指导,他设计的动作桥段让睿智的西方特工兼具东方武术精神的神勇,增强了影片的刺激性和丰富多样的视听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