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李连杰好莱坞首度合作 新片即将于上海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演员成龙(blog)李连杰(blog)将首度合作拍摄好莱坞电影。

  成龙和李连杰日前分别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他们已为两人首度合作的好莱坞电影做好准备。成龙表示,他的下一部电影是“The J&J Project”;李连杰也表示,如无意外,他的下一个工作计划就是“The J&J Project”。

  有关电影的详情仍未公布。成龙较早前表示,当有关剧本获他和李连杰首肯后,电影将会于3月或4月在上海开镜。成龙现正埋头《火拼时速3》的拍摄工作,而在完成“The J&J Project”后,他计划在相隔9年后再次执导电影,剧本已经完备。他上一部执导的作品是1998年拍摄的《我是谁》。此外,李连杰目前正在为《刺马》赶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