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战》将公映 “刀锋战士”涉嫌逃税近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2: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本月9日,好莱坞悬疑动作片《乱战》将在国内各大影院公映。影片发行方昨天透露,他们原本想邀请该片的主创人员来华宣传,但由于该片主演卫斯理·斯奈普斯涉嫌逃漏税近亿元,日前在美国被正式起诉,因此主创人员来华之行不得不取消。

  黑人明星卫斯理·斯奈普斯因主演“刀锋战士”系列电影在好莱坞声名鹊起。日前,他因涉嫌逃漏税等八项罪名,遭到美国佛罗里达州检察官正式起诉。他被检方指控曾在1996年至1997年以不当手法向美国政府申请1200万美元的退税,在1999年至2004年没有申报个人所得税。据悉,如果所有被控罪名成立,斯奈普斯可能面临16年有期徒刑的牢狱之灾。

  《乱战》在美国上映时间还未确定,所以成为首部在中国先于北美放映的好莱坞片。《乱战》内地发行方早在去年拿到发行权时,就开始筹备该片主创人员来华宣传的相关事宜。据介绍,按原定安排,斯奈普斯、《玩命快递》主演杰森·斯坦森等《乱战》主创人员将悉数来华参加首映会。从未到过中国的斯奈普斯曾表示很期待中国之行,希望能到

长城上走一走。但主创人员来华宣传的计划不得不泡汤。

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