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乃伊》邀请李连杰 导演视李小龙为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美国著名导演罗伯·科恩日前在洛杉矶的查普曼大学演讲时透露了李连杰的下一步拍片计划。据他透露,他目前正在筹备《木乃伊传奇3》,该片正在试图邀请这位东方功夫巨星出演男主角,杨紫琼也有望出现在影片中。

  日前,罗伯·科恩的前作——《龙:李小龙传奇》在洛杉矶查普曼大学进行了放映。之后,罗伯·科恩在面对大学生们演讲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下一步拍片计划。他透露:“现在《木乃伊传奇3》的剧本正在赶写,我能够透露的就是这个故事发生在中国,我希望李连杰能够出演这部影片,并担任该片的男主角。”

  据称,曾经于2002年拍摄了《极限战警》的罗伯·科恩,已经成为了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导演。尽管去年拍摄的《绝密飞行》票房平平,但是他手中的《木乃伊传奇3》和试图让李小龙“复活”的影片《怒潮》,均被众多片商看好。目前,《木乃伊传奇3》已经开始正式筹备拍摄,演员的选角工作也已经展开了。

  另外,他谈到了杨紫琼,他说杨紫琼也是一位出色的动作明星,如果能够邀请到她,肯定会让影片更加精彩。

  据报道,在这部《木乃伊传奇3》中,将不会出现前两集的男女主角———布兰登·弗雷泽和瑞切尔·薇茨的身影,取而代之的将会是他们的儿子亚力克斯前来东方冒险。在上一集《木乃伊传奇2》中,亚力克斯10岁。第三集的时间背景是在十年后,也就是亚力克斯20岁那年,他来到“神秘的东方”冒险。

  据称,环球公司将为《木乃伊传奇3》投资高达1亿美元,目前该片最有可能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开拍。2008年暑期档上映。

  除了这部《木乃伊传奇3》外,向来视李小龙为偶像的导演罗伯·科恩还将拍摄一部关于李小龙的传奇故事——《怒潮》。

  据看过《怒潮》剧本的人士透露,影片的主要情节非常简单,是一个关于师徒之情的故事。其中李小龙将会以虚拟的形象出现,他教一个叫埃森的小孩截拳道,不过是出现在他的睡梦中。这部电影的编剧贾斯汀·纳什和杰西·卡尔目前正在四处寻找,打算搜集李小龙以往的所有电影和采访。然后用他特有的语言来推动故事发展,而工业光魔公司将会通过数码手段从李小龙的老片子里截取画面,放到《怒潮》中,让人们看到李小龙在银幕上“复活”。本报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