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窃听风暴》奥斯卡获奖 被好莱坞列入翻拍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02 新浪娱乐
《窃听风暴》奥斯卡获奖被好莱坞列入翻拍计划

《窃听风暴》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日报道,好莱坞制片人计划翻拍德国影片《窃听风暴》。这部影片最近刚刚荣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是电影史上首部将前东德国家情报局“斯塔西”(Stasi)搬上银幕的作品。

  美国专业电影杂志《综艺》说,制片人西德尼·波拉克安东尼·明格拉已经决定联手创作新版《窃听风暴》。温斯顿电影公司将具体负责这项计划。这部影片讲述了前东德国家情报局在统治时期派人监控德国最知名剧作家德瑞曼的故事。片中男主角是一个东德秘密警察,他生活在窃听一个作家和一个女演员的对话当中,最后却意外成为他们生活的一份子,不仅喜欢上那位女演员,还为了保护他们甘愿冒生命危险。影评人认为,《窃听风暴》忠实地传达出柏林围墙倒塌前,前东德情报工作造成的恐怖黑夜,但在影片尾声又意外透出人性的曙光和温暖。

  它在德国上映后取得巨大成功,并在2月25日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击败《潘神的迷宫》等影片荣获最佳外语片奖。(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