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院线大片云集 “大白鲨”9日“兴风作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7:5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 3月大片云集,除韩国影片《汉江怪物》周润发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奥斯卡热门影片《通天塔》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时空线索》外,好莱坞大片《大白鲨之致命武器》将在本月9日强势出击。

  《大白鲨之致命武器》是好莱坞2006年的重磅炸弹之一,在其本土上映后曾数度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

  此前,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大白鲨》曾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本次新版“大白鲨”更换了主创人员。但与旧版相比,新版影片更充满科幻色彩和特效场面,也是在同类影片中首次展现罕见刺激的军用潜艇与变异鲨鱼群进行海底大战的场面。

  发行方中影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这个档期推出“大白鲨”有足够的信心:“这是一部纯粹的商业大片,在中国又有观众基础;届时它单独对阵《汉江怪物》和《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局面一定精彩。”而影院方对其也表现出较强的信心,华星国际影城的负责人刘晖、北京星美国际影城的总经理袁鑫等人,均表示看好这部影片的票房潜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