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里斯特惠特克珍和与佛哈德森获黑人社会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4:29 新浪娱乐

  出炉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与最佳女配角得主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拿奖运停不了,两人于前日(3月2日)举行的第38届NAACP(有色人种文化协会)颁奖礼上再度获奖。

  福里斯特与珍妮佛近几个月来横扫包括奥斯卡及金球奖等多个主要电影奖项,可谓拿奖拿到手软,两人前日再于第38届NAACP颁奖礼上分别勇夺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配角的殊荣,为他们收获丰富的电影颁奖礼季节画上完美句号。

  一年一度的NAACP颁奖礼表扬对电影及音乐界等有贡献的有色人种演员及歌手,福里斯特前晚再凭着他于电影《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中的精湛演出获封黑人影帝。他领奖时说:“这个角色令我得到很多恩赐,其中一个就是让我有幸回到非洲寻找我的根源。”

  再凭电影《梦幻女郎》勇夺最佳女配角奖的珍妮佛前晚接过奖座后说:“没有什么比起靠自己努力而得到赏识更好。”

  不过她近日却被真人秀《全美偶像大赛-一夜成名》的评判Simon Cowell批评她见利忘义。

  珍妮佛年前参与该歌唱比赛,虽然她的歌喉当时被赞好,但最后始终没有赢出,所以她这次凭《梦》片争番口气后曾表示是该比赛走眼了。出名说话绝情的评判Simon日前就反击珍妮佛,称若不是该个比赛,她今日根本不会被人认识而获邀接拍《梦》片。

  另外,多位于奥斯卡饮恨的演员都于前晚的颁奖礼上获奖,算是一种安慰,当中吉蒙-休斯(Djimon Hounsou)成功凭《血钻》获颁最佳男配角奖,而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与亲生儿子合演的《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则夺得最佳电影。歌手Prince和Mary J.Blige亦分别获颁杰出男、女歌手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