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江怪物》特效叫板好莱坞 将于本月8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49 华夏时报

  《汉江怪物》即将于本月8日在国内上映,日前,该片导演和主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导演奉俊浩称,《汉江怪物》与一般的怪物影片不一样,一般的是讲怪物如何对人类展开杀戮,唯一的幸存者如何战胜怪物取得最后的胜利。但在这部影片中,却是讲全家人费尽心血寻找被怪物关在下水道里的弱小的孩子。

  对于怪物的造型,导演表示比较满意。他说,电影中的一些特效在好莱坞电影中也是罕见的,如怪物垂直爬到汉江大桥上,如同演“空中飞人”的杂技团演员一般移动。他说,当好莱坞特效制作公司最初看到分镜头剧本时,认为这一场面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此,他甚至亲自上阵在美国人面前扮演怪物,把他想要的效果尽可能地传递给他们。

  该片主演宋康昊称,在最初对这个影片是没有多少信心的。早在3年多以前,他就从导演那里得知关于《汉江怪物》的最初设想,他说,第一个划过脑海的念头便是“太荒唐了”。导演当时的表情还很严肃,这让他有点儿不知所措,只是假装对于他的这个想法表示认同。

  宋康昊在《汉江怪物》中饰演的“朴康斗”是被主流社会忽视的人物,他说,在表演时他着力想突出“朴康斗”的单纯,因为单纯,所以他才如此的无惧,敢于去冒险。本报记者 曾剑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