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德克利夫签下最后两部“哈里-波特”系列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5日报道,英国演员丹尼尔·拉德克利夫的发言人2日声称,丹尼尔已签下7部《哈里·波特》系列影片的最后2部。这名17岁的年轻人凭最近彼得·谢弗饱受争议的作品《马属》中的表演获得好评如潮,他将于9月开始拍摄J·K·罗琳的第6部畅销小说的同名改编影片《哈里·波特与混血王子》。

  2001年,拉德克利夫在第一部《哈里·波特》的亮相就征服了全球观众,目前,他已连续主演了5部《哈里·波特》,第5部《哈里·波特与凤凰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观众见面。拉德克利夫主演的“哈里”系列影片全球票房已达35亿美元,而这名小小少年也摇身变为千万富翁。最近,罗琳宣称,第7部,即最后一部“哈里”系列小说《哈利波特与死圣》将于7月21日发行,但是,什么时候拍成影片就不得而知了。6部“哈里”小说的全球销售已逾3.25亿册。

  无论如何,一些影评人还是怀疑,拉德克利夫能否始终胜任系列影片中的“哈里”角色,而拉德克利夫在《马属》中问题青年的形象是否让“哈迷”们感到疏远。(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