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战》北美发行权遭哄抢 先在中国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5:43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 本月9日,投资近5000万美元的好莱坞悬疑动作大片《乱战》将先于北美在中国公映。昨天,记者从该片的国内发行方处了解到,美国多家电影公司对同样题材的好莱坞大片《乱战》充满信心,随即就取得该片的北美发行权展开争夺。

  据该片国内发行方介绍,《乱战》影片中多数的动作场面设计得超乎想象,纯正美式的枪战、追车、爆破等场面都充分展现了一场“乱战”。《玩命快递》系列影片的主角杰森斯·坦森在片中担任警察一角。

  目前,《乱战》在北美的发行权受到了多家电影公司的哄抢,索尼、米高梅等国际大公司都加入到争抢行列中。据了解,一家名为狮门的电影发行公司出价4000万美元的高价,最终拿下了该片在北美的发行权。预计该片在北美的上映时间将在4月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