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战》北美被定限制级 发行方建议儿童免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本月9日,好莱坞悬疑动作大片《乱战》即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昨天,记者从该片的国内发行方处了解到,该片投资近5000万美元,枪战、追车、爆破等场面火爆,出现了数次血肉横飞的场景。该片在北美已被定为限制级,内地发行方的负责人藤先生称,国内目前还没有对电影进行分级,12岁以下的青少年确实不适合观看该片。

  一场爆炸场面耗费上千万元,血肉横飞的场景清晰的展现数次,为了追求影片强烈的视觉效果,好莱坞悬疑动作大片《乱战》在场面的设计制作中,无疑是下了血本。该片进入国内时经过审查,已对部分太过暴力的场面进行了删除处理,保留了部分与情节相关的镜头。对此,发行方的负责人藤先生也坦然表示,由于国内目前还没有对影片进行严格的分级,暴力场面的确是个问题。“对青少年来说,看DVD时的感觉可能还好点,到电影院去看大屏幕,视觉冲击过于强烈,建议低于12岁的青少年最好不要进入电影院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