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战》场面过于火爆 不适合12岁以下少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30 新闻晚报

  徐时芬报道 好莱坞悬疑动作大片《乱战》9日将在全国公映。由于过度渲染暴力场面,目前该片在北美已被定为限制级。而影片国内发行方的负责人藤先生称,国内目前还没有对电影进行分级,因此无法定出观众的年龄限制。不过,他认为12岁以下的少年儿童不适合观看该片。

  记者了解到,该片投资近5000万美元,多数动作场面设计得超乎想像,枪战、追车、爆破等场面极其火爆,数次出现血肉横飞的场景。据悉,该片引进国内后已对部分场面进行了删剪,但有些暴力场面与情节的发展息息相关,就保留了下来。所以,《乱战》有可能会对少年儿童存在潜在的负面影响。藤先生表示,看DVD的感觉会好点,到电影院去看大银幕,视觉冲击过于强烈,因此建议12岁以下的少年儿童最好不要进入电影院看《乱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