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5月5日全球首映 日本影迷有望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17  大河报
《蜘蛛侠3》5月5日全球首映日本影迷有望先看

《蜘蛛侠3》海报

  由托贝·马奎尔主演的《蜘蛛侠3》将于5月5日全球公映,由于“蜘蛛侠”系列影片的前两部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良好口碑,拥有大批影迷,《蜘蛛侠3》的上映前景被十分看好。

  据悉,全球有望看到该片的第一批观众将是日本影迷,因为该片全球首映第一站设在了日本东京。4月16日,东京的六本木电影院将举行盛大首映礼,并率先于5月1日在日本公映。

  《蜘蛛侠3》仍旧由萨姆·莱米导演,总投资达3亿美元,是三部影片中制作成本最高的一部。此前,《蜘蛛侠1》和《蜘蛛侠2》在日本战绩辉煌,票房总收入十分可观。

  《蜘蛛侠3》中有三个大反派:沙人、毒液和绿魔二代。沙人是头号反派,毒液在最后出现,绿魔二代的戏也不少,出现在两场打斗戏中。而蜘蛛侠的“黑蜘蛛服”也别具一格,虽然同原来的蓝、红色蜘蛛服的款式一样,但所有纹理和丝线都变成了黑色。余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