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江怪物》首映玩游戏 影迷扮怪物方言配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1: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韩国影史票房冠军《汉江怪物》在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式,该片的配音导演张伟、廖菁夫妇以及林依轮董璇等明星到场助阵。现场除了上演“怪物扮相”大比拼的游戏环节,还邀请观众上台用方言给电影配音。

  曾经担当《看了又看》《外出》等韩国影视作品配音导演的张伟、廖菁现场表示,尽管这部影片海报上写着是惊悚片,但其实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可怕,“为这部所谓的惊悚电影配音一点也不沉重,我们甚至因为情节搞笑而全部大笑不止。”随后这对知名配音导演就邀请现场观众尝试为电影配音,所配的片断并没有选择有“怪物”的片断,而是主人公之一朴南日与一名乞丐间的对话。尽管很短,但要求观众用方言来配音则加大了模仿难度,同时也因此引发现场爆笑连连。不过这毕竟是一部以怪物为主题的惊悚电影,因此首映现场为了配合恐怖气氛,特意安排几位网友现场进行“怪物”装扮大比拼。最终由到场助阵的明星从这几只“怪物”中选出了一个最创意装扮奖和一个最接近汉江怪物奖。

  据悉,本片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与美国、德国等地同步,而环球公司也看中了影片在韩国创造的票房奇迹,于近日买下改编权,筹备翻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