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屈伏塔义举为新片喜剧《荒野大飚客》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有人在首映式上争奇斗艳,有人在首映式上大献香吻,约翰-屈伏塔赋予了日益程式化的首映式以新的意义———当场宣布捐助一万五千美元给佛罗里达州的难民。

  2月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龙卷风夺走了21个人的生命,约翰-屈伏塔曾经在那附近居住过四年,因此,他特地选在事故发生的淑女湖(LadyLake)举办电影《WildHogs》的首映式,并送给当地市长一张自己签名的支票。他说,“我觉得这个时机刚刚好,我们在宣传一部电影,我认为最好的电影开幕式就是能够为慈善事业做点贡献,能够帮到人的开幕式。”

  除此之外,该剧编剧也捐出了一万五千美元,当地市长也认为此举会激发当地居民重建家园的士气,而这部电影的首周票房也突破了3800万美元,算得上是春季电影档里的绩优生。(想乐)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