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翻拍港产片成风 阿汤哥也要《见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01 东南快报

  好莱坞翻拍港产片成热潮,经导演陈可辛证实:“《见鬼》好莱坞版已经开拍,汤姆·克鲁斯制片公司汇来的版权费,我都已经收到了。”《无间道风云》的大获全胜抢了头彩,接着《伤城》《门徒》也准备好改拍好莱坞版,而在三年前就被汤姆·克鲁斯买了重拍权的《见鬼》,最近终于开拍,让原片的监制陈可辛相当高兴。

  港版《见鬼》由彭氏兄弟两位导演执导,《见鬼》好莱坞版也由大卫·墨贺和泽维尔·帕卢德两位新锐导演执导;港版《见鬼》女主角李心洁以此片获得2002年金马影后,好莱坞版女主角杰西卡·艾尔芭曾主演《罪恶之城》,和李心洁一样都有双明亮大眼睛,好像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