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娱乐女性频道鼎立推荐《穿普拉达的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时尚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正在全国热映中。这部影片被称为“为有梦想的女性特制的影片”,为了让更多的女性观众观看并了解这部影片,影片发行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手新浪娱乐频道和女性频道推出系列活动为影片造势。

  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不为人知却又充满无限吸引力的时尚圈,被公众评为“杀手级的题材”。风光无限的时尚圈与华服美食的派对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辛酸秘密?在光鲜的外表下,时尚女主编背后又有什么样的时尚生活?新浪女性频道陆续邀请到《时尚cosmo》主编徐巍、《时尚先生》主编王锋、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ELLE》编辑总监晓雪、《风尚志》主编王月心做客新浪聊天室,为影片观众全方位解析影片和中国时尚圈。为了探寻这些时尚风云人物在下属眼中是否也属于“魔头”,新浪网也与他们的部下进行了互动,得到许多有意思的内幕消息。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更是不讳言自己是“苛刻的老板”,并宣称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中的“时尚巨头”中国尚未出现。看来,我们只能从影片中窥探他们的隐秘生活了。

  发行公司表示,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在全国各地得到女性观众的热烈追捧,并成为各大城市妇女节包场的首选影片。新浪娱乐频道与女性频道特意推出了“时尚编辑角色体验”活动(eladies.sina.com.cn/z/mt/DevilWearPrada/index.html)。网友将有机会深入在《时尚COSMOPOLITAN》、《时尚先生》、《风尚志》等顶尖时尚杂志社,进行为期三天的时尚编辑角色体验,还可亲身参与“时尚明星party”、“时尚大片拍摄”、“时尚专题制作”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环节,感受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女主角安迪在时尚圈工作的酸甜苦辣。

  对于新浪娱乐频道和女性频道来说,为影片进行合作,这还是首次。《穿普拉达的女王》融合了时尚和电影,并将新浪的两大频道紧密联系起来,为全国的女性观众和网友呈现出一个绚烂的、时尚的、与众不同的“时尚女魔头”式的春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