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战》北京看片 发行方称智商不高不要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5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曾剑报道 昨天,投资近5000万美元的好莱坞大片《乱战》在新影联公司举行媒体看片会。

  很多媒体记者纷纷表示,该片的编剧绝对一流。“在警匪题材电影中,该片的编剧绝对是一个突破,一不留神,就会掉链子。”发行方的藤先生说,整部影片悬念迭起,每个细节都有可能成为对最终结局有必要的提示线索。“影片中容易让人看不明白的是,警察总是不知道劫匪的目的,也不知道劫匪的具体行动,总是被对手抢先一步,在警匪战中处于被动地位。另外,主演康纳斯的双重身份,使影片中的追捕关系也变得复杂混乱。”

  因此,藤先生称《乱战》是为高智商的观众准备的。“我们不希望看到大家花钱看了电影结果没看明白的情景,这部影片就是为高智商的观众准备的。如果有哪位观众不清楚自己的智商情况,我们也欢迎他通过观看《乱战》来进行智商测试。当然,测试结果不理想,就不能怪我们了。”同时藤先生深信如此挑衅的言论并不会影响观众观看的积极性。“就像奔驰轿车就是

奢侈品,只有有钱人可以拥有一样,这部电影针对的观众,那就是高智商的年轻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