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白鲨》《乱战》闹春城 叫板“姨妈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47 生活新报

  明日,两部进口猛片将同时在昆明上映,与国产大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形成对抗。

  斯皮尔伯格成名作《大白鲨》系列最新制作《大白鲨之致命武器》,首次展示了海军潜艇与鲨鱼群大战等大规模特效场面。该片没走前辈成功的老路,而使这一版的大白鲨比以往更加“先进”——它们是一群被阴险的人类经过基因改造而养成的巨型变异狂鲨,它们对吃人已不再感兴趣,它们的爱好是四处攻击、撞毁潜水艇。

  第一次同时担任编剧和导演的托尼-基格里奥自编、自导,投资近5000万美元的好莱坞动作大片《乱战》更是充满了悬念。影片从一场扑朔迷离的银行劫案展开,自始至终疑雾重重,每个细节都有可能成为对最终结局有必要的提示线索。随着情节的推进、疑惑的层层突破,达到了时刻让观众产生诧异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