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布鲁斯南悄然抵沪 卸下007头衔魅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31 新闻晚报

  尽管已经卸下了007的头衔,但老当益壮的皮尔斯·布鲁斯南依然魅力不减,而他在中国内地的号召力,也肯定远远超过了刚在前不久来到上海的新版007丹尼尔·克雷格。这位让无数女影迷为之尖叫的巨星如今终于来到上海,完成他在内地的首度亮相。不过他并非为自己钟爱的电影事业而来,而是和许多国际巨星来内地的理由一样———代言。此次他来到上海主要是为他代言的某英国品牌进行宣传,而在今天晚上,他将在上海举行一场盛大的公开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布鲁斯南将在上海前后逗留三天时间,而重头戏就是今天晚上的活动。首先是晚上6点,主办方将在他下榻的酒店举行隆重的欢迎晚宴,紧接着在9点,是该英国服装品牌的时装汇演,而布鲁斯南也将很有可能亲自上台走秀,穿上优雅的西装,完成他完美的表演。而今天白天,他将得到空闲,安心地享受上海的风光。

  虽然已经走下007宝座,布鲁斯南的“级别”却并未因此有丝毫的下降。此次主办方对他的上海行异常低调,不仅在他前往上海前一天才透露消息,就是对发布会的媒体数量也进行了严格的控制。据了解,届时全国每个主要城市均只有一到两家媒体被允许进入发布会现场,而其他媒体只能在外围守候消息。对于这样的安排,业内人士称这已经是近年来控制最严的活动,也许即便是布鲁斯南自己,也不太愿意这样严防死守,没了生气。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