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穿普拉达的女王》国内热映 荣登三八节王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53 新浪娱乐

  美国进口时尚喜剧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正在国内热映,正如业内人士所预期的那样,这部影片成为三八节,乃至春季档期最受女性观众欢迎的影片。正因为大量的三八节团体包场和女性散客观众的支持,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毫无悬念的荣登妇女节最受女性欢迎的影片“王位”。

  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曾雄踞北美畅销书排行榜数周之久。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去年9月在美国上映后,以黑马姿态取得超高票房。本片以轻松幽默的影片基调、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及精致的影片质量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影片涉及了女性观众感兴趣的诸多话题,比如:首次择业、与上司的关系、自我提升、事业与家庭的关系,甚至于减肥、美容等话题。两个主要角色,小助理和恶魔老板,分别诠释了两种对立,而又互相依存的族群。有影评人一针见血的指出:这两个主要角色分明就是女人心中的两个极端,影片表现了女人在一些问题上的矛盾和摇摆,以及对自身价值的再认识等等。因为体察女性的心理非常仔细,再加上影片画面语言的再创作,以及绚烂多彩的时尚世界,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一上映即得到全球范围内女性观众和时尚族群的关注与热烈追捧。这种热切的关注随着影片2月27日上映蔓延到了国内。看重影片在都市白领群体中的超强号召力,时尚服装、时尚杂志、奢侈品和名酒等均选择与《穿普拉达的女王》搭载宣传。事实上,《穿普拉达的女王》的上映已经不仅是电影圈的大事,更成为时尚界的盛事。

  随着影片的上映,舆论关注角度也首次转向了时尚杂志的幕后,转向了那些潮流产业的掌舵人。但是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宣称: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中的“时尚巨头”中国尚未出现。看来,女性观众只能通过《穿普拉达的女王》来窥探时尚女王的隐秘生活,换句话说,《穿普拉达的女王》这部影片才是这个春节当之无愧的“时尚王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