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暴突击者》一刀未剪通过审查 主演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0:00 北京晨报
《风暴突击者》一刀未剪通过审查主演来华
《风暴突击者》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日前记者从发行方获悉,去年英国票房最火的本土电影《风暴突击者》一刀未剪通过审查,定于4月13日在内地正式上映,而主演伊万·迈克格雷戈等人也有望4月来华宣传影片。

  《风暴突击者》讲述了一个少年特工的故事。据影片内地发行方介绍,他们拿到通过令后就立即联系了该片的英国片方,邀请该片的主创来华宣传。导演、演员等主创人员已表示很愿意来中国参加影片的首映式。片中最大牌的演员、主演过《红磨坊》《星战前传》和《猜火车》的伊万·迈克格雷戈的新片拍摄也已临近尾声,他表示只要宣传时间不冲突,就将来中国为这部大制作助阵。这也将是他首次来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