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伟强回应新片受挫传闻 否认第一剪辑权被剥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孙琳琳)刘伟强进军好莱坞的首部影片《羊群》(《TheFlock》)将于今年暑期在美国上映,不过近日却传出投资方老板认为影片品质太差、刘伟强被剥夺第一剪辑权的消息。昨日记者致电刘伟强,他对此做出了否定,并透露自己的新片将仍由好莱坞投资。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洛杉矶时报》指刘伟强拍完其首部好莱坞片《The Flock》后,即被电影公司老板兼监制炒鱿鱼,原因是该片质量太差,并剥夺其第一剪辑权,找来《刺杀尼克松》导演尼尔斯。穆勒为该片重新剪片及补拍。对此刘伟强表示:“第一、第二剪辑权都在我手里,我剪完之后片方会再找人来进行修改,修改后我会再做最后审片,这是好莱坞的规则,吴宇森在好莱坞拍片时也是这样。至于别人满不满意我不管,最重要的是我满意。”刘伟强透露,这部影片即将于8月份在美国上映,而他的下一部作品也确定于8月开机。新作将是他进军好莱坞的第二部作品,不过刘伟强表示细节还不便透露,下周他将赴美国修改剧本。此外,对于近日有关刘伟强将执导美版《伤城》的报道,他本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片方的邀请:“我只是自己有这个意愿,希望能在好莱坞争取多一些的机会。”而对于另一部筹备的影片《阿鼻剑》,他也否认了将由周杰伦全智贤出演的传闻:“这将是明年的事情了,怎么可能现在定下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