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蒂文-斯皮尔伯格旗下梦工厂拍《丁丁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9日报道,拥有著名动画英雄埃尔热的作品版权的木兰莎公司8日声称,经过25年的商谈,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厂电影公司终于开始着手准备拍摄第一部《丁丁历险记》影片了。

  木兰莎公司总裁尼克·罗德维在布鲁塞尔的记者招待会上说:“25年前我们就开始与斯皮尔伯格商谈此事了,3年前,我们与他的公司梦工厂签了合同,上周,他们开始了拍摄《丁丁历险记》系列影片的前期准备。如果成功的话,这部巨作的第一部将于2009年或者2010年开始上映。”

  罗德维没有说明他们将拍摄23部《丁丁》历险系列影片的哪一部,他也拒绝透露那将是一部真人电影还是一部

动画片。他说:“每个人都知道‘哈里·波特’被拍成7部影片,我们的‘丁丁’将是23部。如果第1部成功的话,我们一定会继续拍摄其余的系列部分。”罗德维的妻子芬妮是比利时年轻记者“丁丁”和他忠实的狗“白雪”的创作人埃尔热的遗孀也是他的唯一继承人,芬妮还是埃尔热制作公司的总裁,负责保护埃尔热的作品。埃尔热死于1983年,死前,他一直希望自己的“丁丁”作品能被电影界名流所拍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