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天塔》13日亮相江城 导演:本想用中国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5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作为本届奥斯卡影片中最快登陆中国的一部电影,好莱坞剧情片《通天塔》将于3月13日正式在我市亮相,与广大江城影迷们见面。

  在刚刚落幕的奥斯卡颁奖仪式上,获奖呼声最高的热门影片《通天塔》获得了包括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在内的七项大奖提名,最终却只捧得最佳配乐奖,这一结果出乎媒体和影评人的预料,更被某些媒体称为本届奥斯卡奖最大的冷门。就此,本报记者通过影片的国内发行方,采访到了该片的导演墨西哥人亚里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武汉晨报:《通天塔》只获得了一个“小金人”,很多媒体评价你是本届奥斯卡最失意的人,对此你是不是很失望?

  伊纳里多:我确实非常失望。我原以为至少能拿到两到三个奖项。但是这就是奥斯卡,我还是要恭喜斯科西斯,这是他应得的。至于《通天塔》,它的路还很长,我会陪它一直走下去。

  武汉晨报:影片即将在中国上映,你有什么想对中国观众说的?

  伊纳里多:其实最初我曾经想过在片中选用中国演员,但是负责选角的导演将菊地凛子推荐给我以后,我随即中止了这个工作,因为她的表演太棒了。在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我已经知道了这个让人兴奋的消息。我相信中国的观众会喜欢这部影片,虽然没有使用你们的语言,但是影片所表现的主题与中国观众的心灵是相通的,《通天塔》是一部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自身、我们来到人世的原因和目标的电影。祝愿这部影片在中国能有不错的票房。邱宸 于昊 龚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