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试映《哈利-波特5》 丹尼尔演技受高度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下一部“哈利·波特”影片制定的发行日期是在今年夏天,但是,3月3日,在芝加哥,哈迷们对该片的期待之声已响成一片。因为,受华纳兄弟公司邀请,一些铁杆影迷幸运地观看了第5部哈利系列影片《哈利·波特和凤凰令》的试映。

  据有关媒体9日报道,观看试映的卡洛斯·阿玛德竖起了大拇指,他说:“不错,真是难以置信,这是我看到的最棒的哈利影片。”阿玛德看过所有“哈利”影片,自称是一名“评论家影迷”。华纳兄弟公司将这次试映称为“调查放映”,其他观看试映的影迷们也都对阿玛德的评论表示认同。对影片的积极评论已经被发布在网上,哈利博客们亦垂涎三尺,不断提出各种问题。

  评论家们对影片的特技有着深刻印象,虽然有些特技还未完成。在Ain't It Cool News网站上,一名影迷说:“我喜欢邓布利多(魔法学校校长)的队员训练的部分。”在Mugglenet网站上发布的一帖子声称,穿越伦敦的飞行令人惊叹。阿玛德认为,邓布利多与伏地魔的斗法堪称影片的高潮部分,他说:“这部分最精彩。”

  阿玛德表示,拉德克利夫在这部新的“哈利”影片中的表演胜过其他“哈利”作品。他说:“他的表演明显提高了,这些孩子们渐渐学会了与他们合作的前辈——英国著名演员的诸多优点。”网络评论家也对丹尼尔·拉德克利夫的演技给予高度评价。Ain't It Cool网站对他的演技更是好评如潮:“现在,他似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的角色有点像到处惹是生非的家伙。”毋容怀疑,影迷和其他人欣然接受了5日华纳兄弟公司有关拉德克利夫签下最后两部“哈利”影片的宣布。观看试映的影迷们对参加演出的其演员也给予好评,HarryPotterFanzone.com网站的一名评论家认为,饰演贝拉特里克斯·雷斯壮的海伦纳·波汉姆和饰演古怪的卢娜·洛夫古德的埃文娜·林奇同样都非常优秀。

  随着剧中角色的渐渐长大,小说和影片也通常会被描述得更加“黑暗”,《哈利·波特与凤凰令》也不例外。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变成了一个更加险恶的处所。哈利被与好友发生了冲突,与恋人张秋的感情也有新进展,他们的接吻场面(并非是在脸颊上的蜻蜓点水)是影迷们备受期待的一幕,已经成为网民们谈论的重点内容。

  虽然影迷们对影片的反馈积极,但是,如果他们失望的话,他们可能正如一名网友所言会“相当愤怒并具有攻击性”。因此,提前获得一些影迷热情接受对华纳兄弟公司尤为重要。华纳公司的发言人没有评论观看影片放映的观众反应如何,但是,他说,他希望夏天会来得更早一些。因此,先前4部“哈利”影片获得10亿美元票房收入不足为奇。小说作家J·K·罗琳早已发现了“哈利”系列小说非同寻常的利润,《福布斯》杂志已将她列为2004年全球亿万富翁之一。而适时的电影也增加了她的财富,因为,在影片创下可观的票房后一周,她的“哈利”系列小说的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圣》就会成为书店的抢手货。一部好评如潮的影片可能会增长等待购买这本书的书迷队伍,虽然,它的销量想要超过第6部小说《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并不容易。《哈利·波特6》目前已成为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小说,被送到书店不到24小时就售出690万册。

  《哈利·波特与凤凰令》将近900页,是最长的“哈利·波特”小说。但是,提前看到影片的影迷们表示,它的电影版只有2小时30分钟,放映时间与其他“哈利”系列影片相当。影片的长短是影迷们关注的要点之一,因为他们担心,电影会删减书中的内容,阿玛德说:“不必担心,影片没有遗漏书中的任何内容,小说的确得到了公正的对待。”(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