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土小片《天机》3月8日上映 幸运观众免费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疯狂的石头》横空出世开启了国产电影的小片时代。昨日,由本土电影人打造的悬疑电影《天机》在东方世纪电影广场举行首映礼,影片导演钱路劼、编剧钱道远、主演张北、王小丹、制片人王征等悉数亮相。片方表示,该片是本土电影通过类型片模式重新崛起的一次尝试,希望小制作闯出大市场。该片从昨日起在峨眉院线旗下影院独家上映。

  由四川峨影集团、峨眉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天机》是一部悬疑故事片,影片讲述的是美丽少女赵苓在奶奶病危的喃喃话语中,意外发现了一个埋藏了50多年的绝密天机,它惟一的线索就是一个刻有“高峰山1949”的黑犀牛角卦……编剧钱道远早年创作的《峨眉飞盗》、《国际大营救》就对类型片进行了大胆尝试。

  据悉,影片大部分外景场选择在四川遂宁蓬溪县中国惟一八卦迷宫建筑——高峰山道观内拍摄完成,玄机无限的八卦迷宫建筑和扑溯迷离的故事情节相得益彰。拍摄期间剧组十分注重文物古迹的保护,全程有当地文管部门人员陪同。为了不损坏国宝级的宝梵壁画,甚至临时修改剧本,放弃了拍摄计划。

  据悉,片方将在影片上映期间举行“观《天机》游高峰探迷宫”活动,抽选20名幸运观众免费春游高峰山。(记者 卫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