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宫廷片《王后秘史》登陆 直逼《埃及艳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01 城市晚报

  好莱坞对王后题材情有独钟,《埃及艳后》风靡四十年后,好莱坞又巨资拍摄亚洲古装宫廷大片《王后秘史》,将于3月16日登陆内地银幕。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1963年投拍了好莱坞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历史片《埃及艳后》,当时4000万美元的投资相当于现在的4亿多美金。然而投入和产出并不总是成正比,《埃及艳后》也成为当年的“票房毒药”。时隔四十年,好莱坞再次瞄准“泰国艳后”,投资超亿元美金。

  《王后秘史》讲述了王后苏达猜为了让情人潘登上王位,狠心地杀害自己的丈夫和儿子。影片原汁原味地展示了16世纪中叶泰国的景象,其豪华的服饰、绚丽的布景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尤其是其恢弘的宫殿及千军万马的场面更是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记者 刘畅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