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艳后”登陆中国 制作精良戏剧感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14 扬子晚报

  3月份国产片稀缺,进口片“趁虚而入”。3月16日,一部泰国古装宫廷大片《王后秘史》将登陆中国,这是继史诗巨片《素丽瑶泰传奇》之后的又一部有关泰国历史的大制作影片。影片以16世纪中叶泰国的一场宫廷政变为中心,表现了当时泰国王室、平民的故事。这部电影制作精良且戏剧感十足,其豪华的服饰和恢弘的宫殿及千军万马的场面对于观众来说,将是一次精彩的观影体验。

  据介绍,《王后秘史》原汁原味地展示了16世纪中叶泰国的景象,展现了东方文化的魅力。影片中王后是恶势力的代表,为了能与情人在一起,狠心地杀死了丈夫和亲生儿子,策划了一场阴谋。影片中,演员约·哈撒第威奇饰演王后,在《指环王》中出演手擎巨斧吉姆的演员约翰·里斯·戴维斯在此片中饰演一个来自葡萄牙的工程师。上世纪九十年代,英国拳坛的一颗魅力新星,曾获得世界冠军,后来分别以男模特和男演员的身份获得成功的加里·斯加奇担任男主角,他在影片《世贸大厦》中出色的表演在好莱坞获得一致好评。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