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悬疑大片《乱战》先在华上映征求结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铭)投资近5000万美元的好莱坞悬疑动作大片《乱战》今起先于北美在中国各大影院正式公映,该片在中国上映的版本,结尾是开放式的,没有最终结局。记者从该片发行方获悉,目前美国片方正为该片的美国版结尾广泛征求建议。该片在中国上映之际,美国片方希望中国观众提供一个富有想象力的结尾。

  曾在《玩命快递》系列影片中担任主角的杰森·斯坦森与“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中的主角卫斯理·斯奈普斯联手导演了这部极度考验观众智商的动作悬疑片。《乱战》的悬疑设计别出心裁,整部影片悬念迭起,线索林立,而这些线索对影片的最后结局都具有提示作用。发行方一位负责人说,“该片不容易让人看明白的首先是警方对策的混乱,警察总是不知道劫匪的目的,也不知道劫匪的具体行动,总是被对手抢先一步,警察在警匪战中处于被动地位。另外,主演康纳斯的双重身份也使影片中的追捕关系变得复杂混乱。如果不认真仔细地看,到最后将一头雾水。”该负责人表示,这部集高智商犯罪、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火爆的动作场面于一体的影片,在好莱坞非常罕见。

  该片导演托尼·基格里奥为了将悬疑进行到底,为该片拍摄了多个结尾。中国版《乱战》的结尾是:幕后黑手——西雅图市著名探长康纳斯刚登上豪华小飞机,一名漂亮的女服务员便递过一杯饮料并告诉康纳斯,警察在下面等着他。随后,飞机飞上了天。全片至此戛然而止。

  美国片方认为,该片丰富的悬疑设计决定了结尾存在多种可能性,导演的几种设计也只能提供参考。因此,目前他们把该片的北美版本设计成开放型的,并公开征集富有想象力的结尾。该片中国发行方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美国片方已向他们提出要求,在中国观众中重金征集富有想象力的结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