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月影市淡“批片”来支援 分账大片仅一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4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原本以为是电影淡季的春节档后的3月,今年变得热闹非凡,影院经理和观众一下子感觉到“大片多了”。《汉江怪物》《乱战》、《时空线索》、《通天塔》、《勇闯16街区》……这些投资额不小,又属动作、惊悚类的电影冲击着观众的眼球。不过记者昨天从我市一些影院了解到,其实3月的大多数外国电影并非传统的“分账大片”,而是业内俗称“批片”的“类大片”。据了解,今年除了20部分账大片外,大多数外国影片将以这种形式走上大银幕,其中不乏在外国票房极佳的优秀影片。

  据金陵工人影城的欧阳冲经理向记者透露,3月上映的5部外国电影中,仅有《时空线索》为进口分账大片,其他电影全是“批片”。而在3月和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还将看到这样一些有“类大片”品相的批片:英国少年间谍片《风暴突击者》、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英国电影《女王》、德国电影《王者之心》和法国电影《出租汽车4》等。据称,《幽灵战车》和《巴黎艳后》也极有可能登上本年度批片的名单。(记者 章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