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天塔》后天全国公映 12日晚广州办超前看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通讯员 洪玮)今年奥斯卡热门电影《通天塔》美国原版将于后天登陆广州各大影城,为配合影片上映,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和广州UME国际影城等影院将举办一系列特色口碑场。

  北京路青宫电影城,将在3月12日晚上8时举办《通天塔》广州超前口碑场,请广州的观众们谈谈对这部电影的感想。此外,为了让观众们更为真切地感受到这部影片的主题,中影南方电影院线还将别出心裁地于本月17日下午3时在飞扬影城举办一场“《通天塔》奥斯卡特别放映场”,广邀生活在广州的各国贵宾、留学生共同看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