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暴突击者》欲来华宣传 引进片看好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4:00 都市快报

  除了《蜘蛛侠3》的主演有可能来国内宣传,有消息说,4月13日将上映的《风暴突击者》主创人员也有可能来华宣传。这部电影和007一样,改编自另一套英国流行间谍小说“亚历克斯·赖德”系列,不过比007更加人性化。而让主创人员醉心中国的原因是,系列影片的续集已在筹备之中,影片主创非常想来中国取景,他们特别心仪的外景地是长城,希望下一部中有主角空降长城的震撼镜头。

  而魔幻大片《龙骑士》去年已经在北美上映,影片当初制作的时候打出的旗号是要与《哈利·波特》媲美,虽然最终出来的评论不是很理想,不过仅仅是工业光魔的特技就值得一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